close


淡水店學來的焦糖鬆餅



 


        二姐肚子裡的Rian已經33週大了,我不舒服的程度也隨著她的成長的速度增加,能到店裡的時間也越來越短,記得住的事也越來越少,像是中秋節活動當天我居然忘記帶相機,今年颱風中秋夜連一張照片也沒留下.....這些日子真的辛苦了Michellie和小莊,高雄店的台柱. 


         而在家裡只要我的狀況還可以,就會處理一些公事和作飯,中秋節時配合店裡的烤肉餐我作了失敗的法國麵包,不過無油無蛋又有嚼勁,小莊很喜歡. 從台北店學到的鬆餅配方也做成昨夜熊幫聚會的點心,雖然我不常在店裡也希望客人和員工們能感受到我的用心..繼續支持我們!





失敗但還是好吃的法國麵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ysgam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