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工作,和大學生們一起玩遊戲!


"他們都不敢看我"----因為台灣男生都很害羞呀!


台北麻辣鍋餐廳的合照


我們成功地讓Eva上了"遊戲"的毒癮

可愛的Eva和Mendy,謝謝!


這個暑假常來店裡的人一定發現了我們店裡除了Tobey又多了位洋娃娃服務人員,是的,她叫Eva,慕尼黑大學漢學系的學生,說得一口流利的京片子,開朗的笑容,親切的態度迅速地擄獲了大小客戶的心在這短暫的兩個月內,她陪伴著我們經歷了遊戲飲食館的另一個成長階段.


記得她剛到台灣的第一天就來到店裡問她的上班時間,相當地敬業”! 有她在的日子裡,Harmony, Ken , Michelle多了一位教遊戲的助手,我多了一個談心的人 , Tobey多了一個書友,客戶多了一個玩伴,大家都很喜歡有她作伴.  令人開心的是她也喜歡園藝,這些日子她把花園的野草除乾淨了,把被風吹倒的小花種好了,一個新氣象!


23歲的她已經到處旅行到處學習不同的文化風土民情,愛看書,愛種花,愛跳舞,愛旅行,獨立又親切的個性讓她到哪兒都得人緣都受歡迎,在這些風光愉快的生活底下她也有她的痛,母親從她兩歲時就得腦癌,戀情的不順心….…了解她越多就覺得自己要跟她學習的越多,特別是生活態度,生活裡的酸甜苦辣這麼多而善感的我總是被自己的情緒困擾,難以跳脫,Eva則是坦然面對每一件事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已過去的也要讓它過去,認真地過著每一天. 她真的讓我感受到


活著,真好!”


遊戲飲食館近來多了許多新客戶,我們有了新夥伴Michelle,經營的層面又上升到了一個新階段. 不過


隨著秋天的來臨Eva離開的日子也到了,我感恩這段日子她的相伴與給我的啟發. 如她所說,我們不感傷,就是一聲see you soon! 期待再相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ysgam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