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以KABOB(串燒烤肉)方式呈現


我烤得不錯吧?有夜市燒烤的水準嗎?



咦?找不到跑道? 我的小藍豬迷路了


Joanne阿姨說遊戲結束要收好哦!


杯盤狼藉才想到要照相....算是盡興的表現吧!


 


我快收拾好了!等等我玩遊戲!


我得好好想一想.....誰是背叛者?




 


我最愛中秋節了!小時候我們只有除夕夜和中秋節吃火鍋,象徵團圓吧!以前火鍋一點也不像現在這麼平常,烤肉也不流行的. 不過像這熱鬧的風氣一開好像就很難免俗地不加入囉


傳統團圓夜難免吃吃喝喝打小牌,我雖然嫁外國人可也沒忘本地喜歡這調調,況且對遊戲飲食館來說這是最適合不過的了.


當天下午採買完便洗洗切切地忙得不可開交,只想給前來與我們同歡的客戶們有個愉悅的中秋夜,儘管下起了倾盆大雨,6:30預約的客戶一一來到,Tobey也熱好了爐(我們小偷懶,用瓦斯烤爐 )就這樣開始了我們遊戲飲食館的第二個中秋節



今年客戶不多但菜色依然豐富,我們改採DIY KABOB自製烤肉串方式,三色甜椒/香菇/筊白筍/豬肉丁/雞肉丁/豆干,還可選擇美式燒烤醬或南洋沙爹醬任搭,主食還有美式牛肉漢堡佐美生菜/起士;香腸;玉米;小卷干,配菜有原味洋芋片&重起士玉米片;烘焙豆,湯品是暖身子的蛤蜊濃湯,飲品則是黑松白汽水/可口可樂/咖啡紅茶/汽泡蘋果汁/加州有機紅酒 ,壓軸的水果和甜點是應景的柚子和自家的焦糖蘋果,當然也要謝謝客人帶來分享的手工餅乾/牛札糖/星巴克咖啡蛋捲



看大夥吃得開心,我也越烤越起勁,竟然又忘了要拍照留念.....等我想起來時又是杯盤狼藉時....但我還是不死心地拍了幾張來與大家分享!祝大家秋天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ysgam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